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生死战唐正东创尴尬新高 低迷大唐怎值五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22:02

视频:新疆3-0横扫江苏 连续3年晋级总决赛战广东
视频:哈德森41分董瀚麟暴扣 广东3-0东莞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CBA半决赛第三场新疆队主场以111-97轻松战胜江苏队,从而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唐正东替补上场12分51秒,7投4中、得到8分、2篮板,这也是大唐在半决赛中的最高得分,但是唐正东害怕对抗、篮下进攻没有信心的弊端充分暴露,不知这样的球员为何要价500万。

新疆VS江苏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关于唐正东转会一事可谓瞬息万变,先是江苏队高层传出唐正东转会500万,然而在这则新闻传出之后不久,江苏队主教练徐强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从未听说唐正东要转会。

  如果单从数据上分析,半决赛场均只有6.5分、3篮板入账的唐正东对于江苏队来说绝对不是非卖品,更何况大唐本赛季与俱乐部之间磕磕绊绊,季后赛半决赛开始之前,唐正东又是无故缺席全队合练,他也被江苏队罚款并险些遭遇队内禁赛。

  唐正东第二节被替换上场,面对新疆队的买尔丹和辛格尔顿,大唐一直都没有没有与他们直接对话。随着比赛的进行,唐正东在一次快攻中接到队友的助攻后跳投得分,可惜这一次得分唐正东依旧没有利用他强壮的身体。

  整个第二节中,唐正东5投2中,得到4分、2篮板,尽管大唐接到小将位松的突破后曾单手扣篮,但是这粒进球有一半的功劳应该记到队友位松的身上。此后的比赛中,唐正东曾两次背身单打,一次单打辛格尔顿,一次单打买尔丹,可惜两次唐正东都以失败告终。

  如果说第一次单打辛格尔顿,唐正东还稍有些心里发憷的话,那么第二次单打买尔丹,大唐无论是技术、经验、身高、体重都占据绝对优势,可是大唐的勾手投篮绵软无力,随后买尔丹抢下篮板后快攻上篮得分。

  对于唐正东两次拙劣的背身单打,江苏体育频道的女主持人陆慧敏大声说:“大唐,你能不能自信撒!”这位女主持很心急,毕竟唐正东本赛季季后赛的表现实在是很差,唐正东给人的直观感觉就是不自信,他的脚下似乎没有根,“脚下无根、心理没魂”。

  第四节,唐正东曾短暂回到场上,尽管他面对巴特尔的防守两次投篮全部命中,其中还有一次后撤步投篮,但是唐正东总是给人一种害怕对抗、没有信心、进攻绵软无力的感觉。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