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郑州轻松踩场 陈涛于大宝无奈成为看客(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08日2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8日郑州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9日下午他们将在这里挑战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队。全体队员包括不能参赛的伤号都一起来到了郑州,显然伤病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心情,在赛前的这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大家所表现出的情绪都非常轻松。

韩燕鸣备战建业故地重游 阿里汉剑指胜利(查看组图)

  4月8日中午,天津泰达队一行飞抵郑州新郑机场,由于遇到航空管制,原本应该在12点50分起飞的航班延误了半个多小时,好在如此短暂的延误并没有给出行经验丰富的球队带来什么困扰。根据安排,泰达的适应场地训练被安排在17点到18点,而主队河南建业则选择在自己的中牟基地进行训练,并没有出现在航海体育场。

  18点55分,泰达队教练和队员们陆续走入了体育场,故地重游的韩燕鸣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这也是他上赛季结束离开河南之后第一次回到这里。事实上,不仅仅是韩燕鸣,泰达队将全体人马都拉到了郑州,包括有伤在身在于大宝、陈涛和王新欣。据了解,这些伤员也随队出征的原因是他们不希望中断队医的治疗,加上旅程并不长,来到这里之后还可以继续随队训练和治疗恢复。

  尽管安排的训练时间是1小时,但其实整堂训练课只持续了大约50分钟,主帅阿里汉选择了全程开放,相应的策略则是简单的训练内容。记者在现场看到,泰达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显然上一场亚冠比赛1-1战平墨尔本对球队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俱乐部也没有给他们施加太多的压力。笑容时常出现在队员们的脸上,尤其是慢跑热身的时候,助理教练王霄还特意加入了游戏的成分,会在跑步时忽然“发号施令”,要求大家做前滚翻等动作,反应不及的人会遭到“惩罚”,这也的游戏非常好地活跃了现场气氛。

  作为训练的重头戏,阿里汉将队员们分成两组,在半场范围内进行逼抢练习。从分组情况来看,老汉继续着自己“混搭”的戏法,李玮峰、何杨、卢西亚诺、胡人天、聊博超、奥吉塔、马磊磊和张晓彬穿上了红色的背心,而包括佐里奇、白磊、李本舰、曹阳在内的其他主力队员则被分在了另一组,此外王新欣和范柏群穿上了黄色的背心,他们担任的自由人的角色。很显然,阿里汉并不会在赛前就暴露自己的首发阵容。

  伤病方面,尽管随队来到了郑州,但于大宝和陈涛的伤势显得还比较严重,他们两人都只能在场边以非常慢的速度跑跑步,更多的时候是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抻拉等恢复性的动作,眼巴巴地看着队友在草皮上奔跑,两人成了无奈的看客。此前扭伤了膝盖的王新欣倒是有所好转,他正常参加了抢圈、逼抢等对抗性的训练,但要想上场参赛,恐怕还需要更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