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河南踩场遇盘外招 老汉:不理解训练后剪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08日23: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8日郑州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9日下午他们将在这里挑战坐镇主场的河南建业队。初到河南的泰达队在踩场训练的时候遇到了一些出乎意料的“特殊情况”,好在最后主帅阿里汉还是用平和的心态和笑容进行了化解。

韩燕鸣备战建业故地重游 阿里汉剑指胜利(查看组图)

  根据安排,泰达队将在17点到18点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而主队河南建业则留在自己的中牟基地进行备战。当天下午,记者先于球队来到了航海体育场,展现在记者面前的崭新的草皮令人惊讶。还在上个赛季时,航海体育场的草皮质量还是难以令人恭维的,但如今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新的草皮看上去质量很好,长得很密、很厚实,丝毫看不到裸露的沙土。然而当真的走上去,会感觉草有些太长了,跑起来很吃力。

  在等待球队到来的时间里,球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泰达方面曾提出过剪草的要求,所以要在泰达队的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剪草。记者当时就发觉,如果在泰达适应场地之后又剪草,那对场地的适应岂不是要大打折扣?当泰达队的训练刚一结束,球场工人真的立刻开着剪草车开始了修剪草坪的工作。

  “在我们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之后才剪草,我觉得按照惯例来说这是不允许的,因为我们今天所适应的场地应该是明天比赛的原貌才对。”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听着耳边隆隆的剪草机的声音,阿里汉皱了皱眉头说,“这个事情我也不是很理解,我不知道为什么,同时我也没有什么别的想法。”最后这句话的意思,毫无疑问就是只能无奈地接受。当记者的采访结束后,阿里汉没有走向球队大巴,而是返身走回球场,他再次观察了修剪过的草皮,还满脸笑容地工人开着玩笑,竖起大拇指,“Good!Good!”就这样,一场尴尬被化解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