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李玮锋受邀参加越南慈善义赛 加盟朴智星朋友队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08日23:12

  新华社天津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名将李玮锋近日收到韩国球星朴智星邀请,加盟“朴智星朋友队”,参加今年6月15日在越南进行的慈善义赛。

  据了解,“朴智星朋友队”以在欧洲效力的亚洲知名球员为主,包括韩国球员李青龙、寄诚庸,日本球员香川真司等。球队将从今年开始在部分亚洲国家和地区举办慈善义赛,并捐献比赛全部收入,培训当地少年足球运动员。

  李玮锋上赛季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队时,便收到了朴智星的非正式邀请。李玮锋8日表示:“收到正式邀请,能够为发展亚洲青少年足球尽力,我感觉很高兴和自豪。”

  据悉,由于天津泰达队今年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双线作战,而且6月11日和18日将进行两场联赛,泰达俱乐部和教练组将在综合考虑之后再决定李玮锋届时能否赴越南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