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董瀚麟惊讶自己半场即两双 盼再获一枚冠军戒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23:50

视频:哈德森41分董瀚麟暴扣 广东3-0东莞进决赛
视频:新疆3-0横扫江苏 连续3年晋级总决赛战广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8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CBA联赛半决赛进入第三场。广东东莞银行将在今晚再度迎来东莞马可波罗的挑战。最终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以115-111击败了东莞马可波罗,以3-0总比分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他们将再次面对新疆广汇的挑战。

  在广东和东莞的这三场比赛中,或许只有这一场,才真正让两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德比战。不论是场上比分的连续平分,还是两队外援的互相飚分,还是最后时刻双方主教练的连续暂停,绝杀未果。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广东内线小将董瀚麟的再度爆发让自己成为最强风头的人。

广东VS东莞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本场比赛董瀚麟上场40分钟,拿下了16分11篮板的两双成绩,另外还有两次助攻,一次抢断一次盖帽。而董瀚麟这场比赛上半场就拿下了11分10篮板的两双,说起这个成绩,小董一脸的雾水,“啊,我半场就两双吗?我还真不知道啊。”

  “其实不是我做到的越来越多了,就是积极准备,准备着做球队需要的地方。”说起今天的表现,小董显得很谦虚,而说起篮板球,他则是表示,篮板靠的就是积极性。“篮板这东西就靠一个积极性,队里现在缺乏这方面,而且东莞队也是十分擅长冲抢篮板球的,而且我们平均身高比他们高,没有道理抢不过他们。”

  其实小董能够在今天比赛里面得到这么好的数据,还与今晚他犯规数没有影响到他上场时间有关,“这几场的对抗我一直比较积极,而且我平时球风又很硬,一些手部的犯规尤其要注意,因为外籍裁判对于这一点吹的很严,自己要多注意,平时训练也在做调整,现在我适应外籍裁判感觉还不错,一场比一场好,从第一场一些莫名奇妙的犯规,到现在慢慢减少了。”说起犯规,董瀚麟表示现在他基本已经适应了新裁判的判罚,“其实今天很多犯规都是为了不让对方打起士气,所以算是我知道为什么犯规的情况,其实就怕我被吹了以后,自己还不明白为什么。”

  最后说起对于新疆总决赛的期待,董瀚麟回答的霸气十足。“我希望通过接下来的训练,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再多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王文平)

搜狐体育

61033粉丝

关注

davidzh

556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