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戈尔:祝愿广东夺总冠军 疆粤战像湖人对决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4月08日23: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8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cba联赛半决赛进入第三场。广东东莞银行将在今晚再度迎来东莞马可波罗的挑战。最终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以115-111击败了东莞马可波罗,以3-0总比分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他们将再次面对新疆广汇的挑战。

  虽然被对手3-0横扫,但是戈尔主教练并没有过多的失望,因为东莞队最终还是在这个系列赛的最后一场重新找回了自己,球队中那群年轻人也终于从第一场惨败中走了出来。他们让卫冕冠军真正感受到了来自同城年轻人们的威胁。“很明显这个赛季球队有了改变,上两场球对手比我们更好,更强硬,更有经验。更强的队伍会更进一步,我们队伍还没有到这个地步。打了7场季后赛,约什也被耗尽了。冯祺、孙喆、孙桐林这些年轻人,希望他们从系列赛中学到一些东西。这场球还是很骄傲,我们迫使他们一直到第四节还用双外援,给了他们压力,一直让比赛(悬念)继续,没有给他们放松的机会。”戈尔说。

  而对于这个赛季的执教生涯,戈尔也笑着表示,要感谢的人有很多。“这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感谢老板,感谢CBA,这是我在这个联盟的第一年,可能今天晚上结果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好,但是每一秒钟我都非常享受。在这个国家我们可以通过篮球获得兴奋享受,我要再次表达感谢。”

  对于广东队,戈尔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他们夺得过总冠军,是一个经典的球队,我们握手表示对他们的尊敬,我也希望他们能得到冠军。”而说起广东队总决赛的前景,戈尔笑着这样表示,“两队的客场非常难,所以主场一定要拿下。宏远板凳深度很大,而且在系列赛中外援的使用也是很关键的。杜比和哈德森两人的比赛是决定总冠军归属的。这两个球员让CBA水平更高。就像湖人和凯尔特人,所以说这个系列赛竞争必然是非常激烈。”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