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高强度备战队员很兴奋 买提江高迪表现突出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4月09日00:05

  4月8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全力备战周日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今天鲁能训练量比较大,但队员们表现积极,认真完成了教练员制定的每一项训练内容。

  经过简单的慢跑牵拉后,队员们迅速投入到训练中,在半场内进行传接球训练。此时,主教练伊万却提出了新的训练要求,前两组他要求队员们两脚出球,而到了第三组伊万要求队员们一脚出球,虽然,训练要求有所提高,但队员们非常努力,认真完成。随后,全队在伊万的带领下进行身体素质练习和射门练习,在射门练习中,队员们状态非常突出,多次打出精彩的射门。

  射门练习过后,伊万将队伍分成两组进行全场对抗赛,队员们在对抗赛中表现非常积极,拼抢也十分激烈。今天鲁能几名小将的表现非常突出,尤其是小将买提江和高迪在比赛中非常卖力,跑动也非常积极。

  (杨路)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