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决赛外援评分:杜比无愧榜首 江苏队双煞倒数

01杜比
1/8

01杜比

2011年04月09日0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结束,新疆队和广东队分别以总比分3-0淘汰了江苏队和东莞队,两队连续三个赛季在总决赛中相遇,广东队更是连续第九个赛季闯进总决赛,同时在季后赛中取得了对东莞队的9连胜。在半决赛的比赛中,新疆队的昆西-杜比和辛格尔顿都非常给力,广东队外援哈德森的表现让人惊喜,而东莞队的西姆斯则让人失望透顶,以下是对四队外援在半决赛中表现的点评:

  昆西-杜比 [新疆] 9.5分

  昆西-杜比堪称半决赛表现最好的外援,在与江苏队的三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3.67分、5.3个篮板、6.3次抢断和6.3次助攻,除了首场比赛被小将位松盯得有些难受,外线投篮失常外,其余两场比赛都发挥相当出色,第二场比赛,昆西-杜比在首节独得20分,率领新疆队早早大比分领先,打得江苏队没了心气。第三场比赛,昆西-杜比首节6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4中,单节独得18分,全场比赛三分球5投全中,外线手感滚烫,并且每到关键时刻便能挺身而出,在进攻端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