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实德韩国帮遭伤病重创 朴成华客战目标仍是3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09日01:13

  伤病来袭,朴成华像一年前的徐弘一样不顺!上赛季初期,颇受徐弘重视的搏科就因伤缺阵,实德队在外援使用上很是吃亏,新赛季中,朴成华又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由于在训练中腿部拉伤,全光真也将缺席9日与谢菲联一战。一个月内,实德队的3名韩国外援依次遭到伤病打击。不过,朴成华的客场目标不可改变,8日他明确表示,这次来成都,只要3分。但这具有一定的难度,谢菲联的状况是窘迫,可是,首轮比赛中,他们逼平了卫冕冠军!

  韩国帮饱受打击

  经过半个赛季的改造,实德队被认为具有了韩国球队的风格,今年,朴成华又亲自引进了金珍圭、全光真这两名韩国外援,使队中的韩国力量进一步壮大。意想不到的是,金珍圭刚刚伤愈归队,安贞焕就撕裂了韧带,不得不回韩国休养。日前的训练中,全光真又拉伤了腿部肌肉,实德队开赴成都时,把他留在了大连。联赛才刚刚开始,实德队就连折外援,再加上近期比赛多为客场,球队的压力相当大。

  朴成华目标3分

  队中只剩下了3名外援,还包括伤愈不久不敢跑动太多的金珍圭,但朴成华全取3分的目标不变,“虽然第一场比赛我们输了,而且现在是连续打客场,但我们还是要全力争胜。”眼下,最让朴成华头疼的不是安贞焕和全光真的缺阵,而是成体糟糕的场地情况。这几乎是中超最烂的一块场地了,“这让我们有相当大的压力。”朴成华说:“我们队非常注重技战术配合,这样的场地,对于对方也会有很大影响。 ”

  新赛季打响之前,没有人瞧得起谢菲联。他们好不容易完成了注册,但依然处境艰难。每人每天40元的伙食费,这在中超几乎不可想象。但就是这样一支队伍,居然在3次落后的情况下,3次扳平,客场逼平了卫冕冠军,这也让实德队员们刮目相看:仅就单场比赛而言,降级热门不见得比夺冠热门容易对付!朴成华也说,谢菲联虽然有一些小问题,但在上场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9日的比赛,实德队有一点优势,却绝对没有把握。 晨报成都4月8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