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伍兹美国大师赛前卖结婚礼物 雇保镖防情妇(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9日02:03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是高尔夫球场中的帝王,由它创办的美国大师赛是每个球员实现梦想的摇篮。而且,它还凭借着拒绝公布会员名单、运营情况、赛事收益等行为营造出足够的神秘感。正是因为它的荣耀和地位,曾经饱受“性丑闻”困扰的伍兹去年就选择在这里复出。

  而今时间正好过去了一年。本周“老虎”再次在奥古斯塔出击,向着美国大师赛冠军挺进。不过,人们并没有忘记他的绯闻,而对手也不是好惹的。

  赛前 变卖结婚礼物

  美国大师赛于4月7日拉开大幕,但就在人们以为伍兹会全情投入备战之时,美国媒体爆出了他的一大新闻:这名体坛首富竟然要变卖家产。

  “老虎”打算出售的是一艘游艇,是他2004年送给前妻艾琳·诺德格伦的结婚礼物。其价值约为2000万美元,名字叫做“隐私号”。据悉,去年俩人离婚时,由于艾琳对游艇的兴趣不大,又考虑到游艇每年的维护费用高达200万美元,因此在签署离婚协议时,将游艇的所有权转给伍兹所有。对于这艘游艇,伍兹打算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出手。不过,据游艇界的业内人士认为,他的要价太高了。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种举动,有媒体说是他喜新厌旧。因为不久前,他刚买了一艘价值310万美元的小潜艇,并将它命名为“孤独号”。 从双双对对的“隐私号”到形单影只的“孤独号”,这种名称上的变化可以反映出伍兹的心境来。

  赛初 雇保镖防情妇

  去年复出首战,伍兹千挑万选地选中了奥古斯塔。这不仅是因为美国大师赛历史悠久、影响力大,同时还因为这里有着万无一失的安保系统。

  今年的“一周年之战”,“老虎”再次展现出自己小心谨慎的一面为了避免绯闻女友们闹场,他特别聘请了90名贴身保镖,有些是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探员,经验丰富的他们将全副武装,确保伍兹在球场参赛时不受骚扰。

  事实上,自从前年伍兹“性丑闻”陆续曝光后,不少女人以“曾与老虎有染”作为卖点大肆炒作。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人已经不再打算从他的身上捞油水,但日前他的一名前女友詹姆斯却扬言将和她的朋友用扩音器在奥古斯塔闹场。

  所有的保镖们都被要求熟记所有“老虎”前女友的长相,他们手上甚至还配备了照片。对于这种兴师动众的情况,奥古斯塔的发言人说他们只是“采取预防性措施以确保参赛者的安全”。

  赛中 遭对手“看衰”

  就在伍兹以为解决了所有问题,正努力冲击2008年以来的首座大满贯冠军之时,他的老对手蒙哥马利却有话要说:“现在不是过去了,没有人害怕你。”

  尽管“老虎”曾经是“高尔夫巨人”,但蒙哥马利认为这位前世界第一要想赢得自己的第五件绿夹克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反倒有可能被对手们打得落花流水。“我会很高兴看到他本周打得怎样。在这里,他比任何其他地方都要感觉自在,个人而言,我认为他可以进前五,但不一定会夺冠。”蒙哥马利说道,“他是否能够穿上第五件绿夹克,现在这都取决于别人。不过,这么说他我还真是不习惯,尤其是在奥古斯塔。”

  莱德杯冠军成员预测的似乎没错。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伍兹结束了美国大师赛第一轮的比赛,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而领衔的麦克罗伊则打出65杆。不过,美国人自己却仍然对接下来的比赛存有信心:“我仍处于竞技状态,我只是落后6杆而已。”

  晨报记者 葛晓倩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