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年票解决方案出台 将收集照片错印球迷资料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9日02:36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网站登出了永乐票务公司关于年票和散票的相关说明和解决方案,对球迷们遇到的年票问题给予了一些解决方案。

  永乐票务方面首先透露,目前球迷年票已经有九成配送完毕。截至昨晚,由于电话无人接听或电话号码错误导致的不能配送年票将送回永乐票务,安排相关人员配合球迷上门自取。至于照片印错的情况,永乐方面表示,会收集这些球迷的资料情况,和俱乐部协商解决办法。此外,对于不少球迷按规定填写申购表,却未能被分在一个看台上,票务公司的说明是:“我们尽量按照最大3人一组来安排配送手机号相同的订单,但由于看台数量和其他原因,我们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做到。”

  此外,由于散票的配送时间为两天,所以票务公司网上的散票预订在比赛开始前两天结束,球迷们这两天可以在其他售票网点购买散票。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