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主场挑战中甲新军贵州智诚 卢琳状态上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09日03:3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实习生 叶正和) 今天,中甲第3轮广东日之泉对阵贵州智诚的比赛将提前到下午2点进行。对手贵州智诚两连胜后,位居积分榜第二,来势汹汹。

  广东日之泉前三轮目标7分,一胜一平过后,本场比赛志在3分。昨日,日之泉的赛前训练中伤病初愈的卢琳表现活跃,场上状态甚佳。主帅曹阳重点加强了边路传中配合的训练,极有可能排出奇兵,一改上场4321的阵型,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作为联赛的神秘之师,贵州智诚本赛季“借壳”上海中邦之后得以成为中甲新军。在人员配置上,贵州队主要以去年参加乙级联赛的球员为班底,此外又挑选了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加上3名外籍强援,前两轮两战两捷取得6分,暂时排名联赛第二。

  日之泉主帅曹阳表示,“我们通过研究贵州队的比赛录像,已经大体明确贵州队的战术打法。今天下午我们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但是对方连胜两场,来势汹汹,堪比去年的升班马北京八喜。“面对势头正劲得对手,曹阳强调日之泉队将以挑战强手的心态沉着应对,争取完成赛前制定的三轮7分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