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西亚主场迎来维拉里尔 蝙蝠军团坐定第三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09日03:45

  本周末西甲将上演一场“次重量级”对决,积分榜排名第3的瓦伦西亚将在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4的维拉里尔。本赛季这两支球队已经交手过3次,瓦伦西亚2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目前积分榜上瓦伦西亚领先对手3分,而且本周末瓦伦西亚拥有主场优势,蝙蝠军团很可能借此机会结束对维拉里尔不胜的尴尬。

  维拉里尔本周末是疲兵再战,在周五凌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中,他们5∶1大胜荷甲领头羊特温特。但在这场比赛中,黄色潜水艇也失去了队长和后防中坚。维拉里尔官方已经确认,阿根廷中卫冈萨洛将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冈萨洛是在比赛的第70分钟受伤的,特维特球员马克·杨科的凶悍铲球,使得冈萨洛左腿胫骨骨折。经诊断,冈萨洛需要休养3~4个月之久,他已经与本赛季提前告别,但这次受伤不会影响到他下赛季。

  维拉里尔本赛季将中后卫戈丁卖给了马竞,马卡诺又被租给了赫塔菲。冈萨洛的受伤,使得维拉里尔一线队只剩下了两名靠谱的中卫,除了马切纳和穆萨乔外,维拉里尔中卫线上再也没有合用之人。

  黄色潜水艇心不在焉

  瓦伦西亚和维拉里尔都是西甲阵型中的准豪门,如果专心一意打西甲比赛,他们甚至能够对巴萨和皇马形成威胁,但是多线作战之下,他们的排兵布阵则会吃紧起来。

  瓦伦西亚已经没有欧战任务,他们现时的目标就是力保联赛第3,从而获得一张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门票。但维拉里尔目前在欧联杯上则有点欲罢不能,因为他们已经成为欧联杯夺冠的头号热门。目前欧联杯的4强队伍当中,维拉里尔是唯一一支来自4大联赛的球队,他们在实力上明显占优。而且他们在大胜特温特之后,已经半只脚踏入了最后的决赛。

  维拉里尔主席罗伊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目前是维拉里尔加冕欧联杯冠军的最佳时机,这无疑暗示球队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是欧联杯。

  瓦伦西亚状态回勇

  尼尔马和罗西是维拉里尔最具威力的两名前锋,之前一直受伤患困扰的尼尔马周五已经在欧联杯的赛事上复出,而且他和罗西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他们两人在西甲联赛上的表现同样出色,分别攻进15球和11球。不过尼尔马大伤初愈,周末未必会首发。罗西和鲁文很可能联袂首发。

  反观瓦伦,他们及时从欧冠被淘汰的低迷中走出来,上周他们4∶2大胜赫塔菲,结束了3连败。前锋索尔达多一人包办了4球。另外,莫塔也将国家队的好状态带回到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