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冠军赛产生12个最佳 幺正杰警醒欧美未发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09日02:06
接下来,孙杨将前往昆明进行高原训练。

  游泳冠军赛产生12个“今年最佳”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王敌 报道 昨日,在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之后,选手们进行了全明星接力赛。此后,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和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特意安排新闻发布会。

  在这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一共打破一项亚洲纪录和四项全国纪录,并在34个个人项目中创造了12个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对于这个成绩,幺正杰表示“这些所谓的世界排名第一并不能说明太大的问题”。因为目前仅仅才4月,欧美一些国家高水平运动员都没有进入比赛期,所以目前的世界排名并没有什么意义。“真正排名要看世锦赛之后年终的大排名,那个排名才能相对说明问题。”幺正杰说。

  不过幺正杰也肯定了年轻运动员的发挥。幺正杰认为,最大的亮点以孙杨为代表的男子项目。在这次比赛中,孙杨风头强劲独取四金。他一人夺得了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枚自由泳金牌,还打破了张琳保持的200米全国纪录。谈到自己在本次比赛的表现,孙杨说:“首先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自信心,这次比赛也达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他的200米成绩为1分44秒99,创造了全国新纪录,与朴泰桓保持的亚洲纪录仅差0.46秒。

  在昨日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明星赛中,由孙杨领衔的明星一队以7分19秒05的成绩获得亚军。幺正杰对这个项目很看好,他表示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在上海游泳世锦赛夺取奖牌“愿望非常强烈,也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