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恒大赴客场抢尽主队风头 郑智郜林备受球迷欢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09日00:00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郑智过来了!”“哇,郜林,快去签名!”昨天下午4时,准时来到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的广州恒大受到了当地球迷的欢迎,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东道主南昌衡源。

  从大巴停车点到体育场不过20余米的路程,恒大球员足足花了约5分钟才走完。过百名南昌球迷围住恒大球员索要签名和合照。恒大将帅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身在现场的一位南昌记者感叹:“这样的待遇,就是南昌队也未有过。”

  场外受欢迎,场内的广州恒大同样引人关注,算上球迷和媒体,足足有近200人围观恒大训练,不仅广州和南昌两地的20多名记者,就连北京和上海两地电视台也派人前来采访报道。

  上周顺利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球队上下没有受到伤病困扰,李章洙这一周的心情很不错。尽管恒大拥有多名身价千万的国脚和外援压阵,但老李并不认为南昌就好打,“中超没有强弱之分,比赛不是靠一个球员就能决定胜负的。南昌队上赛季就让人眼前一亮,这是他们的主场,我们必须脚踏实地。”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