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沈祥福不预测客战山东赛果 只说鲁能“很强大”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4月09日04:58

  昨天晚上,长春亚泰一行抵达了泉城济南。本周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在抵达济南之后,亚泰一行迅速入住宾馆休息。主教练沈祥福这次并没有像首战河南那样豪言全取3分,相反,沈祥福认为,“山东鲁能是去年的联赛冠军,实力很强大。客场与他们交手,比赛的困难程度肯定要大于在河南的比赛。”目前,外界普遍认为山东鲁能10天之内进行了三场比赛,体能状况不如亚泰,沈祥福却显得十分谨慎,“鲁能的板凳厚度在中超是有目共睹的,经过这几天的调整,他们一定会做出相应的安排,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山东鲁能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不好,在联赛中他们首轮被成都谢菲联逼平,随后的亚冠联赛又被印尼弱旅阿雷玛逼平,两场比赛球队净丢了4球。糟糕的战绩也让山东球迷和媒体感到了不满,俱乐部的压力也陡然倍增。对于这些,沈祥福显然没有“太过在意”,相反,沈祥福甚至认为这并不一定是利好消息,“山东鲁能的板凳厚度在国内是有目共睹的,虽然他们的几个球员上不了,但并不表示山东鲁能的实力就下降多少。现在他们的外界压力很大,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一定会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劲头来应付周日的联赛,沉睡中的鲁能一旦醒来,肯定会更加具有杀伤力。”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