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戈尔:感谢老板和CBA 我很享受自己的处子赛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9日05:03

  本报东莞4月8日电 (特派记者 许蓓) “这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想借这个机会感谢我们球队的老板和CBA联赛。”尽管东莞新世纪被广东宏远横扫出局,但主帅戈尔的心情看上去并不算糟糕,“这是我在CBA执教的第一年,尽管今晚的结果看上去不那么好,但我想说,我在CBA的整个过程和每个细节都让我很享受。”

  新世纪本赛季教练班子和球队阵容都焕然一新,虽然戈尔的执教经验相当丰富,不过没人想到他能把这支年轻的球队带到常规赛第3名的位置。

  损失了弗罗曼,让新世纪的实力大打折扣,他们在季后赛首轮艰难淘汰浙江广厦,而在半决赛首场就输给了宏远58分,“我们的对手宏远比我们更好,他们打球更强硬,更有经验,在这个舞台上只有强者才能更进一步,我想我们的球队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平。”戈尔说。

  “这场比赛我为球队感到很骄傲,我们一直都在给宏远施加压力,我们让比赛打到最后一秒钟。”戈尔说,“季后赛我们打了7场比赛,我们希望年轻球员能从季后赛里面学到些东西。”

  张凯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赛季他们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新世纪的大多数球员对这个结果并不失望。第3次季后赛东莞德比与前两次一样,以宏远完胜告终,但下个赛季两队若再在季后赛碰头,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