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加索尔比内内适合火箭 休城换帅考虑欧洲教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05:08
小加索尔比赛资料图
小加索尔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如果内内和马克-加索尔两个人在今年夏天都是火箭队有可能争取的内线球员,你觉得谁会更加适合火箭队的风格打法?

  费根:如果火箭队保持他们现有的教练组成员和他们的进攻战术体系的话,小加索尔也许会比内内更加适合火箭队的战术体系。

  问:你觉得火箭队会不会出人意料地雇用一个没有传统背景的年轻教练替代阿德尔曼,就像他们当初启用达利尔-莫雷担任总经理一样?

  费根:如果火箭队选择一位没有当过主教练的助理教练来担任球队的主教练,那我是不会感到意外的,但是我觉得他们将会选择一名已经有过NBA主教练经历的人来担任主教练。

  问:你觉得前皇马主教练梅西纳有没有可能下个赛季执教火箭队?我觉得达利尔-莫雷是联盟当中为数不多的愿意豪赌欧洲教头的NBA球队总经理。

  费根:这个主意看上去对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具有一定的诱惑力,火箭高层会充分考虑各方面的人选再做出决定。

  问:是不是火箭队现在教练组当中的助理教练员的合同也和阿德尔曼的合同一样即将到期?亚历山大有没有暗示过他会倾向于如何选择?是把每个教练组的成员都留下来还是把他们全部赶走?

  费根:是的,火箭队现在教练组当中的助理教练员的合同也和阿德尔曼的合同一样即将到期。不过,亚历山大还没有表明他会倾向于哪个选择,到底是续约阿帅的教练组还是将他们全部赶走,火箭高层现在还没有决定。然而,我觉得,如果阿德尔曼离开,现在这个教练组也是会集体离开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东)

搜狐体育

61033粉丝

关注

搜狐Jim

6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