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球迷卡印错追踪:错卡球迷可凭身份证入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9日05:35

  本报讯 (实习记者黄海蕾)4月7日,本报报道了一些国安球迷拿到国安球迷电子年卡时发现,自己的卡却印成别人的照片。昨天,永乐票务官网发出公告,4月10日的比赛中,出错的球迷携带身份证,核对个人信息后可入场。此外,有球迷反映年卡无处索发票,对此,永乐票务和国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均称,需要经过协商定夺哪方出发票。

  本周日,国安将在北京迎来首场比赛,但部分球迷却还没有拿到年票,一些拿到年票的球迷发现上面的照片并非本人,还有球迷反映购买年票无处索要发票。

  对此,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先生称,目前已有九成以上球迷的电子年票配送完毕,只有极少部分未拿到年票,只要在周日开场前送到就不算晚。对于照片印错的问题,公司已在永乐官网(www.liansaipiao.com)发布公告。

  公告显示:据悉,部分球迷收到的电子年票与本人上传照片不符,如有类似情况的球迷请把您预定的电子年票的原始数据(真实姓名、证件号码等)发送至liansaipiao@sohu.com邮箱。收集数据截止到4月11日中午11时,将球迷发来的数据进行分析并查找原因,尽快解决。

  对于球迷反映的发票问题,杨经理称,永乐票务仅是代理售卖,没有发票,此问题还需同俱乐部方协调。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先生称,之前球迷索要发票的情况较少,如果球迷需要会同永乐票务方协商。

  朝阳区地税局工作人员称,既然国安方委托永乐票务售卖,应该由永乐票务出具发票,若恶意不给开票,可向地税局举报。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