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公布集训名单 姚明易建联王治郅均入选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09日04:16
  北京时间4月8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男篮国家队的三批集训名单,名单一共涉及37名队员,其中,CBA球员35人,而另外两个名额则属于NBA的易建联和姚明。

  本次国家男篮集训、选拔队员共分三批, 第一批共11人分别来自上海、山西、吉林、辽宁,他们将于4月10日赴北京报到。第二批球员将在总决赛结束后前往报到,第三批球员是效力NBA的姚明和阿联,由于情况特殊,他们的报到时间篮协将灵活掌握。在这份分三批报到的名单中,姚明的入选再次引起外界的兴趣。而在姚老板的上海队中,除了刘炜和张兆旭再次入选之外,还有两名新人的名字彭飞和刘子秋。

  “知道进了国家队挺意外的,主要还是保持好心态,好好去练吧。”4月7日,彭飞从扬州的家中回到上海。“之前都没有确定的通知说要去国家队,今天真的是才知道消息,连主教练邓华德也没有给我说过。”本赛季,彭飞出场30场,场均得分11.2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33%。

  和彭飞一样,第一批到国家队报到的刘子秋也有着良好的心态:“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录入编辑:任凭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