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蓝军欲拿维冈祭旗 红军主场大战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06: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全面上演。在英超赛场上已经获得3连平的阿森纳与冠军的距离越来越远,本轮枪手将做客挑战处于降级区边缘的布莱克浦,已经被拉开有7分差距的阿森纳如果本场还不能全取3分,英超的冠军归属基本失去悬念;红魔曼联本轮主场迎战富勒姆,下周中还有与切尔西的欧冠生死战,老爵爷在不影响球队获胜的情况下应该会轮换部分主力;蓝军切尔西主场迎战维冈竞技,争冠无望的切尔西面对弱旅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演练球队的进攻,为欧冠的决战做好准备;本轮的重头戏是利物浦主场迎战曼城,进军下赛季欧冠无望的利物浦是否阻击目前联赛排名第3的曼城将会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狼队 VS 埃弗顿

  开赛时间:04月09日 星期六 19:45

  【两队交锋共计117次 狼40胜23平54负 进163球 失195球】

  两队从03年至今只有过5次交手,双方各取得1场胜利,最近3次交手均以平局收场。狼队近8场比赛3胜2平3负,状态比较一般。埃弗顿近8场比赛3胜3平2负,最近4轮联赛2胜2平,在积分榜稳步上升。狼队尽管此前几场胜利提升了球队的士气,但是目前还处于积分榜倒数第2的位置,保级形势依然严峻,埃弗顿要确保欧战的资格,本场比赛也不会放松。人员方面,狼队的中前场损失惨重,道伊尔、亨特等4人无法出战,埃弗顿方面的伤病也主要集中在前场,阿特塔、费莱尼、萨哈等人继续缺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搜狐体育

612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