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烈豹出局仍创队史最佳 宏远新疆第三次决赛相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07:10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愈演愈烈的“东莞德比”终于走到了尽头,4月8日晚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15:111战胜新世纪马可波罗,最终以大比分3:0完胜同城兄弟,连续九次,历史上第十次晋级总决赛。新世纪马可波罗在德比中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他们也创下了队史的最佳成绩:第三名。

  新疆飞虎以111:97赢下第三场,同样以3:0横扫江苏晋级,所以总决赛将连续三个赛季上演两虎相争。根据赛程,总决赛将于下周五开打,赛制为1-2-2-2,缺少一个主场优势的卫冕冠军首先坐镇主场。

  与前两场“东莞德比”相比,昨晚的比赛一直战至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距离终场还剩3分钟时,主队领先了11分,不过随后烈豹打出了一波9:0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缩小至2分,比赛悬念再现。随后海斯里普和张凯分别为各自球队贡献2分,时间仅剩33秒,卫冕冠军的进攻出现失误,这原本是新世纪马可波罗实现逆转的最佳时机,可惜约什的三分不中,随后何忠勉又出现失误,卫冕冠军最终以4分险胜。

  “经过三场比赛,进了决赛,我觉得全队第一场打得不错,很投入,后两场心态摆正,领先20分之后,比较放松,失误球很多。如果全心投入,就不会有这么多失误。队员的心态要进一步调整。”李春江很简短地总结了半决赛。

  李春江之所以强调不足,是因为总决赛才是球队的真正大考。今天以及明天早晨,卫冕冠军将放假休息,从明天下午开始将真正进入到总决赛时间。

  “新疆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对手,总决赛都已经打了两个赛季了,这个赛季两场常规赛我们都输给了对手,所以对我们来说总决赛势必面临更大的考验。”朱芳雨说。

  “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终于走到了总决赛,我想这也是对于球队一个赛季努力的最好回报吧。”谈到此前的比赛杜锋说,对于即将开始的总决赛,他则显得信心十足,“总冠军才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冲击总冠军。”

  两虎再相争势必引起各方的关注。“广东队的板凳深度很大,而且在系列赛中外援的使用很关键,杜比和哈德森两人的对决将决定总冠军归属。这两个球员让CBA水平更高,总决赛就像湖人和凯尔特人,所以说这个赛季竞争很激烈。”新世纪马可波罗主帅戈尔表示。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