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老将卡波斯宝刀未老 力争最年长美国大师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07:42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雄风再起的美国老将弗雷德-卡波斯不顾折磨他数年的令人苦恼的背部损伤,把自己放在成为最年长的美国大师赛冠军争夺圈中。

  51岁的卡波斯需要对脊柱进行定期治疗才能下场打球,周五他在美国大师赛次轮让时光倒流,交出漂亮的68杆低标准杆4杆,36洞过后总杆139杆低标准杆5杆,暂时落后会馆领先者北爱尔兰球员罗里-麦克罗伊5杆。

  1992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卡波斯周五抓住5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记分榜前列,并有希望上演一段高尔夫神奇,赢得第二件绿茄克。

  “虽然我没有感觉一些好事情出现,但我仍然觉得我能够在这座球场上打出一个好杆数。”卡波斯说。

  卡波斯承受着背部疼痛好几年了,他把这种疼痛形容成一种持续的牙痛。每次必须击一个下坡位的击球时,他必须不断地移动才能阻止他的后背变硬以及萎缩。

  上周在休斯顿参加比赛时,卡波斯需要不断地进行注射治疗,不过他表示从来没有跳过美国大师赛的想法。“即便是一个跛子,我也会参加这场比赛,我喜爱这个地方,”卡波斯说,“我不应该说这些,不过作为一个有这样可怕后背的人,我会(找种方式)到处走动。”

  “我感觉非常疼痛和僵硬,不过明天我的开球时间很晚。在现在和那个时间之间,我会充分进行休息,我还有两天比赛要打。”

  卡波斯19年前在奥古斯塔赢得了唯一一个美国大师赛冠军,他有11次获得美国大师赛前十名。去年,卡波斯在首轮比赛之后领先赛事,不过最终比冠军落后7杆,获得单独第5位。

  美国名人赛最年长冠军是杰克-尼克劳斯。1986年,“金熊”在46岁的时候披上了他的第6件绿茄克,不过卡波斯就为那些50多岁的高尔夫球手再次燃起希望。

  “今天是很棒的一轮。不过我还能够夺冠吗?”卡波斯说,“这将是唯一一场我仍有可能夺冠的巡回赛赛事……不过我想明天我出去会打出一个好杆数,之后我会在周日做一此疯狂的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