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今夏锁定格里芬搭档 将与三豪强抢禁区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07:50
图文:[NBA]湖人胜快船 加索尔力抗乔丹

(德安德鲁-乔丹比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德安德鲁-乔丹个人资料

  北京时间4月9日ESPN消息:快船的潜力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届时势必会引起联盟多支球队的哄抢。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联盟内部人士称,火箭、热火、凯尔特人、尼克斯等球队都会对他展开追逐。

  作为2008年的次轮新秀,乔丹本赛季打出了身价,他在24.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交出了6.9分7.1板1.8次封盖的成绩单,彪悍的球风令人印象深刻,和格里芬的搭档更是令快船内线增色不少。他本赛季的薪水只有85万美元,可以想见的是,各支球队的报价多少,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乔丹的选择。

  虽然劳资谈判的前景还不明朗,但NBA的球探们却对乔丹的下一份合同前景普遍看好,并一致预计他最终能够获得一份年薪在900万至1100万美元的新合同。出色的身体素质,积极主动的防守,这样的大个子球员,全联盟并不是很多。当记者和他谈起续约话题时,乔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

  “劳资谈判?停摆?这很酷。”乔丹笑着回答记者,他最好的朋友格里芬的更衣柜距离他并不远,在好友面前谈续约的事情自然有些尴尬,“续约的事情再说吧,我还没想那么远,一切顺其自然。”

  不过,快船高层,包括格里芬,都很想知道乔丹的想法。毫无疑问,快船要想早日实现崛起梦想,非常需要乔丹留在洛杉矶,和格里芬组成豪华的内线组合。业内人士认为,乔丹的下一份合同,应该和去年的诺阿(5年6000万)和前年的拜纳姆(4年5800万)差不了多少。

  队友卡曼显然很清楚乔丹的价值。“我想他今年夏天肯定将成为香饽饽,他如果投入球员市场,那肯定会遭到哄抢,届时会有很多球队向他发起金钱攻势,并渴望得到他来加强内线防守。”卡曼说。

  乔丹的进攻潜力同样值得期待,但他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无疑更令人印象深刻。联盟的一位内部人士如是评价乔丹:“任何需要中锋的球队,都会觊觎德安德鲁,尼克斯、火箭、热火、凯尔特人、骑士等等。但问题的核心是,谁能给他支付最高的薪水?答案显而易见,是尼克斯。”

  如果仅仅从金钱上考虑,尼克斯的确是最有希望得到乔丹的球队,快船高层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我可以保证,续约DJ是我们今夏最首要的任务之一。”总经理内尔-奥尔希信誓旦旦的回答记者。

  毋庸置疑,火箭无法像尼克斯那样,为乔丹提供一份太丰厚的薪水,但不排除一点,那就是火箭在今年夏天大换血,将斯科拉等人交易走,顺势清理下薪资空间,并开始重建之路。如果是这样,那乔丹有望成为球队的核心,这也许是个不小的诱惑。(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搜狐体育

6103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