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瞄准巴西21岁新国脚 挖角锋线天才困难重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08:02

    搜狐体育讯 巴西国际俱乐部的年轻射手达米奥在过去几个月中的出色表现吸引了不少欧洲豪门的注意。来自Globoesporte的最新消息称皇马也有意在今夏引进这位小将。

  由于目前以租借身份在队中效力的阿德巴约将在赛季结束后回归曼城,所以白衣军团方面希望能在今年夏天补充一名新的前锋。虽然多哥人多次表示希望留下,然而有消息称达米奥被皇马方面看作是更优选择。

  现年21岁的达米奥于2009年加盟国际俱乐部,并迅速成为了球队的重要成员。他的出色表现甚至引来了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的注意,并安排其在球队与苏格兰的友谊赛中出场。

  然而,根据巴西方面的消息,皇马要想得到达米奥将会面临重重困难。

  “我们目前不想谈论转会问题。国际队面临着一场重要的解放者杯赛,那是我们当下的关注重点。没有任何的转会谈判在进行当中。我也没有与其他俱乐部或者球员经纪人接触的打算。”国际俱乐部的主席路易吉如此说道。(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