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成连战前瞻:成都士气高欲连胜 澳洲外援帮抢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凡
2011年04月09日08:02

  比赛时间:4月9日 15:30

  预测结果:成都谢联胜

  精彩程度:一般

    搜狐体育讯 上一轮主客两队分别打完一场焦点战役。成都谢联客场3-3逼平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奉献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在赛季开始前爆出罢训等闹剧,甚至被称为已经内定降级名额的谢菲联,着实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也在心中给谢菲联的评级上升了几个层次。

  作为老牌劲旅的大连实德,则在中超开幕战中0-1憾负中超新贵广州恒大。从升超之后恒大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整个中国足坛最出风头的球队。一次次大手笔的引援,从俱乐部高层到主帅球员的一次次壮志豪言,都彰显着一个未来豪门的风采。而这场交锋中,作为老牌劲旅的代表,八星大连亦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这两队在中超历史上曾交锋4次,谢联2胜1平略占上风。上一场比赛曾大出风头的澳大利亚外援帮在布兰登的带领下,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人期待。而面对山东都能不落下风的攻击群,想必是谢联抢分的信心来源。而大连的主力阵容上,安贞焕,赵明剑的伤情对实德必将产生影响。而已经提出争冠目标的大连,若想有所作为,竭力避免开局的2连败是本赛季的第一个考验。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