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小魔兽欲永久转会皇马曼乔放行 尤文想杀出抢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08:03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伯纳乌表现不错,皇马租借来的前锋阿德巴约近日频频表示自己希望在租借合同期满后继续留在皇马。曼城主帅曼奇尼也于近日表示阿德巴约的未来目前尚未决定,但是他对“小魔兽”永久转会皇马的愿望表示支持。

  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欧冠比赛中,皇马4-0战胜热刺,而阿德巴约在比赛中打进2球,曼城主帅曼奇尼在观看了多哥人的表现后表示阿德巴约可以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曼奇尼表示:“我为他感到高兴,为他的两个进球感到高兴,希望他能够继续进球。赛季末的时候我们再看他的未来吧,如果他想留在皇马,没有问题。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为他高兴。”

  来自意大利的最新消息称,尤文图斯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引进目前正以租借身份在皇马效力的曼城前锋阿德巴约。

  多哥射手在今年一月被租借到白衣军团后,表现不错。其本人曾表示希望能永久转会皇马。考虑到曼城方面在锋线上人手充足,外界也普遍认为其有可能在今夏永久转会,离开曼彻斯特。

  意大利《全体育》则刊登报道称,本赛季战绩糟糕的尤文图斯希望能通过夏季转会提升实力,阿德巴约正是他们的目标人选之一。

  然而,也有传闻称斑马军团的第一目标是里昂的巴斯托斯。由于尤文图斯受到每个赛季只能签入一名非欧盟球员的规定的限制,如果他们成功签下巴西国脚,那么阿德巴约则不可能在今夏加盟。这位多哥前锋的前途究竟如何,目前还是未知之数。(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