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烈豹队遗憾止步半决赛 约什:下赛季我还想回来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4月09日08:05

   这个赛季对于新世纪来说是惊喜的,可惜距离完美还差那么一点点。确实只差一点点,如果西姆斯的那个中投能进,或许比赛结果将不会如此。

  赛后的休息室里,体能教练波波维奇与队员们挨个击掌,口中不停说着:“GOOD JOB(好样的)!”面对记者时,波波维奇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用中文说道:“(只差)一点点!”

  尽管这场比赛是新世纪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但就是这个一点点,还是让新世纪的球员们对结果感到不爽,没有一个人的脸上有一丝笑意。

  张凯接受完采访,最后一个走进休息室,他一坐下就和邱彪讨论起了西姆斯的那次进攻。“那个球防我的是王仕鹏,可惜他(西姆斯)没给我球。”张凯说。邱彪接口说道:“是啊,我看他没有要给球的意思,我就让开了。”而新世纪新闻发言人王珏也对这个球感到失望:“西姆斯不躲就好了,没准还是个2+1,还是身体单薄,不敢对抗。”

  而年轻球员们,已经无心再去讨论这个球,结局让他们感到难过,孙桐林坐在板凳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表情木然,任由汗水一滴滴砸在地板上。本赛季因发挥出色打进了全明星星锐赛的顾全,则早已哭红了双眼……这泪水中,有对结果的失望,也有对这个系列赛表现欠佳的失望。

  从发布会回来的主帅戈尔走到了约什身边,跟这位砍下38分的全队第一得分手聊了足足有5分钟,原本一直低头听的约什慢慢抬起了头,眼神中也有了希望。“这里有这么好的教练,这么好的队友,这么好的俱乐部,我想我会回来的。”面对记者下赛季是否还会回来的提问,约什坚定地说道。

  赛季结束了,可希望没有终结,让泪水留在昨天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