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传奇今夏告别西班牙队 重返伯纳乌助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08:16
卡马乔恐顶替耶罗
卡马乔恐顶替耶罗

    搜狐体育讯 “我还没有辞职,不过续约的确没有谈妥。”昨天西媒盛传耶罗已经辞去了西班牙队体育主管一职,皇马昔日铁血队长做出了回应。但在今天,耶罗却已经正式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西班牙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耶罗将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斗牛士军团。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2007年,耶罗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一位体育主管,他负责与主帅配合,同时做好球员的思想工作。在耶罗上任后,西班牙队立刻走上正轨。2008年夏天,西班牙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二个欧洲杯冠军。2010年夏天,斗牛士军团又在南非举起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世界杯。

  耶罗和西班牙足协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双方已经确定不会进行续约。这一突如其来的决定,让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颇为震惊:“耶罗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感谢他,他的离去真的伤害到了西班牙队的未来,他在工作中的表现无与伦比。”西班牙足协尚未确定新任体育主管人选,不过《阿斯报》预测卡马乔很可能会接替耶罗。卡马乔本赛季中期被奥萨苏纳解雇,他曾在98-02年间执教西班牙队。卡马乔和博斯克都属于皇马系,他们可以毫无芥蒂配合无间。

  在离开西班牙队之后,耶罗会去向何方?马德里媒体已经准备欢迎他重返伯纳乌了。不久前曾有媒体透露,弗洛伦蒂诺希望耶罗顶替巴尔达诺出任皇马总经理,并让他和穆里尼奥进行配合,巴尔达诺和狂人之间的矛盾已经无法化解。不过弗洛伦蒂诺若想邀请回耶罗,首先要做的就是向他道歉。在皇马夺得02/03赛季西甲冠军后,弗洛伦蒂诺立刻赶走了博斯克和耶罗。博斯克至今都没有原谅弗洛伦蒂诺,耶罗离开皇马后也一度颠沛流离。(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搜狐体育

61446粉丝

关注

搜狐于鹏

1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