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2011版川连恩仇记将上演 成体变身“开心农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09日08:43

  在近半年的空寂后,成体上空又将响起震天的雄起之声。今天下午3时30分,成都谢菲联将在成体中心进行重回中超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大连实德队。对于这个曾经带给四川足球无尽伤害的“故人”,无需任何动员,谢菲联上下都表示将誓死捍卫四川足球的荣誉。而俱乐部也邀请了黎兵、魏群、马明宇等四川足球的功勋来现场看球助阵。在这种情况下,主帅诺维赛前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要在主场取得胜利。”

  成体变身“开心农场”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和成都谢菲联先后前往成体中心适应场地。在成体中心,记者发现自从甲A时代起就在国内处于一流的成体中心的场地情况非常糟糕,除了草皮枯黄外,整个场地凹凸不平。

  训练结束后,冯卓毅在微博上调侃:“成体什么时候变成开心农场了?”而谢菲联俱乐部工作人员更是抱怨道:“从今天开始,我们再也不敢嘲笑人家的主场是菜地了。”

  而实德更是没有思想准备,主教练朴成华表示:“这块场地有相当大的问题。我们队伍的打法就是讲究地面配合,这对我们有很大影响。”

  糟糕的场地情况,也迫使谢菲联教练组不得不对战术安排做出一些改变。在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诺维尽管没有抱怨场地问题,“球场情况对双方来说是平等的。”但他同时也透露,将针对场地的情况对战术做出一些改变,“之前通过看大量的录像,我们发现大连的防守压得比较靠后,所以我们本来准备在后场多一些传球,但是因为这个场地情况不是很好,可能会有些不确定因素,所以我的队员要在场上打得更聪明一点。”

  诺维豪言主场必胜

  在首轮有着惊艳表现后,主教练诺维并没有给球员太多的休整时间,继续着此前的一天两练。不仅如此,他在回到成都之后的第二天还起了一个大早,独自一人潜心研究了大连实德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录像。

  通过大量的录像资料,诺维对于大连实德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虽然大连输了球,但他们的整体实力不弱,特别是防守组织得很出色,三条线保持得很紧密,两个前锋很有特色。”诺维说,“每一轮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异常困难,所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不能懈怠。”

  目前,成足阵容整齐,队中没有大的伤病,诺维还证实上周比赛后身体出现不适的主力中卫刘宇并无大碍,本场比赛将继续首发出场。对于大连实德与四川足球的恩怨,诺维也有所了解,“球迷告诉我,四川足球和实德的仇恨相当于‘杀父之仇’”,因此,在谈到本场比赛的目标时,诺维斩钉截铁地说道:“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希望队员为了四川球迷而战,拿到三分,用一场胜利来报答球迷的支持”。而实德队在揭幕战后损失惨重,安贞焕和赵明剑两员大将先后受伤,无缘本场比赛。

  本组撰稿早报记者何鹏楠

  摄影李国东

  票务信息>>>

  川连大战一票难求

  “实德乱川”已过去多年,目前队中的当事球员就只剩下宋振瑜和刘宇。对于这段恩怨,球员们都很看得开,门将宋振瑜说道:“对大连,没有什么特殊的情结,我们就当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

  相比球员的淡定,球迷们心中依然未能释怀,在各大论坛上,“踩扁大连”的字句随处可见,在谢菲联队训练时,有球迷对董事长田中全说:“输谁都可以,但绝对不可能输给大连实德。”因此,不用任何动员,球迷们对本场比赛充满了热情,这也让本场比赛有些一票难求的意味,“票卖得太好了,现在我手上都只有不到20张票,而且还有无数的人打电话找我要,我都有些为难了。”田中全表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