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1500万追德国新梅西 欲夺43场30射14传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4月09日08:47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曼联匹马领先,领先少赛一场阿森纳多达7分,按照这个分差,弗格森的球队只要不犯大错,红魔夺得史上第19个联赛冠军基本没跑。令曼联俱乐部上下郁闷的是,英足总成为阻止他们冲击冠军的最大障碍,主帅弗格森和前锋鲁尼先后遭到停赛,接下来两场国内赛事对富勒姆(英超)和曼城(足总杯半决赛),曼联将帅都只能在看台上为球队助威,很明显,曼联实力上被英足总削弱很大。就在两周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期盼本赛季能够复制1999三冠王壮举,如今看来曼联三线作战命垂一线,在将帅同时停赛的情况下,英国媒体均不看好红魔能够笑到最后。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当然,无论曼联是否最终像1999年那样获得三冠王,今年夏天肯定要进行大换血,这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此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宣布,球队在夏季会引援,收购两到三名球员。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这三名球员中必包含一名门神。由于范德萨退役,曼联寻找接班人,这个接班人至今扑朔迷离,此前英国众媒体说弗格森锁定马竞门将德赫亚,转会费在1750万到2200万英镑之间。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曼联收购门将又回到起点,准备向沙尔克04兼德国主力门将诺伊尔发起攻势。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负债累累的曼联可能拿不出超过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所以弗格森想用交换球员的方式来签下诺伊尔,据悉本赛季英超射手王贝尔巴托夫成为互换球员的筹码。众所周知,贝尔巴托夫成名于德甲,在效力热刺和曼联前,曾在勒沃库森踢过球,表现不俗,2009年夏天,曼联斥资3075万英镑签下保加利亚人。也就是说,从转会费来看,曼联用潇洒哥交换诺伊尔还有点吃亏,不过鉴于保加利亚人的表现,这种性质的交换球员,曼联还可以接受。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表示,曼联拿出这套交易方案,沙尔克04或许会动心。

  如果贝尔巴托夫被交易出去,那么曼联今夏势必会收购一名前锋补充。英国媒体《洞察越位》和《talksport》均爆料,曼联盯上了波尔图射手胡尔克,欲在今年夏天将其签下。需要指出的是,胡尔克所效力的波尔图已经在葡超联赛中提前五轮锁定冠军,他个人在联赛中出场23次攻入21球,是波尔图夺冠的最大保证。据介绍,胡尔克今年24岁,既可以出任边锋,亦可担任前锋,拥有葡萄牙护照,故不用考虑英超劳工证问题。本赛季至今,胡尔克代表波尔图出场43次,攻入30球,助攻14次,是一名既能够射门,也能够给队友创造机会的射手,这个类型的前锋,曼联主帅弗格森最喜欢。据悉,热刺和纽卡斯尔也在竞购胡尔克。

  此外,英国媒体《sportingo》和《洞察越位》还抖出了曼联一条转会消息,称被誉为德国梅西的马林进入弗格森的视线,准备出资1500万英镑签下这名不莱梅中场。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