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巨鳄来袭衡源迎来恒大挑战 乌拉圭中锋有望登场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4月09日08:55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巨鳄来袭。中超联赛次轮,南昌衡源将迎来首个主场比赛日,对手广州恒大尽管是今年中超升班马,但凭借其投入、人员配置俨然已成为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最高调的俱乐部,今日15时40分,八一体育场就将见证这场草根与新贵之间的激情碰撞。

  4月8日下午,南昌和广州两队先后来到八一体育场适应场地,普通的赛前训练吸引了大批媒体和球迷观看,除了因为这是主队新赛季首次在主场亮相外,广州阵中一干“名角”的号召力也的确不一般。

  上轮在客场两球不敌杭州,南昌重复了去年的灰色开局。队伍技战术打法目前仍欠磨合,两个关键位置的外援又因伤无法出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战力。不过面对阵容豪华、被普遍看好的广州,队伍内部却依然保持着乐观情绪。

  昨日踩场,值得注意的是,乌拉圭中锋维拉已经加入队伍合练,从拿球、射门看,他的拉伤经过近一周的恢复已经有所好转,只是这段时间养伤是否影响了状态是个未知数,今日的比赛,他极可能被纳入朱炯的计划中,替补出场的可能性大一些。

  广州首轮在主场一球小胜大连,客观看今年大连的实力不可小觑,但广州在阵容磨合远远谈不上到位的情况下仍然凭借个人能力小胜对手,凸显出这支球队可怕的潜力,相信随着联赛进程深入,广州的战斗力还将会有提升。从这个角度看,第二轮,也是第一个主场就遭遇上对手,对南昌并不是坏事。足球不是身价一加一的数学题,这给了南昌球迷一个期待惊喜的理由,否则就以广州花费超过1亿元人民币打造的这套阵容看,两队班底悬殊实在明显。衡源主帅朱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对比赛的预期,他的回答很简单,“争胜,对任何对手都是同样的目标。”这个赛季,这个问题,他只有这个答案。

  不过,和对手众星捧月的架势相比,衡源略显尴尬的是,今日的首个主场比赛,已经确定将延续上轮的“裸奔”局面,俱乐部新赛季赞助招商工作至今仍未落实,小伙子们只能用球场上的表现为自己争口气了。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