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不解鲁尼为何受罚 爆粗口遭禁赛并无先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08:59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鲁尼在厄普顿公园球场上演帽子戏法,是球队客场4-2逆转西汉姆的头号功臣。但乐极也会生悲,打进第三球后兴奋过头的鲁尼对着摄像机镜头大爆粗口,结果惹上麻烦。

  虽然赛后鲁尼意识到自己犯下了错误,立即发表声明表示道歉,但英足总仍然决定对他禁赛两场。鲁尼将因此错过足总杯半决赛的曼城德比,曼联提出上诉但被驳回,老将吉格斯对于英足总的决定感到十分不解。

  “因为鲁尼太出名,因此惹出这么大的风波我并不感到奇怪。”吉格斯说道。

  “但是要禁赛两场?我很意外。此前从没出过这种事情。”

  “对他的禁赛没有先例,因此我们觉得非常疑惑。”

  两场禁赛将让25岁的鲁尼错过周末与富勒姆的英超联赛以及至关重要的足总杯半决赛,对曼联而言当然是个巨大的损失。

  “这当然是个巨大的打击,”吉格斯说道。“到了赛季这个阶段,你当然希望所有大牌球员都能出场,因为一场接一场的比赛都十分重要。”

  “谁都会期望队中的特殊球员能够破门得分,而鲁尼目前状态正佳。他就是我们的特殊球员。”(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