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打官司为自己讨说法 求偿金额或近一亿美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4月09日08:44
  中新社纽约4月7日电美东时间7日中午,中国著名体操运动员桑兰通过越洋电话接受此间中文媒体记者采访时称,她将于今年6月前往纽约,为自己在纽约1998年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受伤一事“讨个说法”。目前桑兰已通过其经纪人黄健找到了美国纽约的律师海明。

  作为桑兰在美国的代理律师,海明介绍说,诉状将在本月底递交纽约联邦法院,计划在桑兰赴美期间安排开庭。海明称,此次诉讼的求偿金额可能近一亿美元。现在诉讼的状告对象都是美方。

  海明律师表示,状告对象包括:作为美国友好运动会主办方的时代华纳公司、运动会组织者美国体操协会、未履行保险合约的保险公司等。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