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重回成体已是“菜地” 演唱会过多草皮损坏严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雷远东
2011年04月09日09:15
成足主帅洛瑞认为“场地条件对双方是均等的”
成足主帅洛瑞认为“场地条件对双方是均等的”

赛前踩场,队员小心翼翼
赛前踩场,队员小心翼翼

  去年一年,成体只进行过一场足球比赛,演唱会却开了好几次,对草皮的破坏很严重。

  某资深足球记者昨天在微博写道:“发黄的草皮,凹凸不平的场地,跑了11年足球,去成体上百次,从未见过成体的草坪如此糟糕。”

  今天下午3:30,成都谢菲联将迎来新赛季中超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大连实德。昨日下午,两支队伍先后来到成都体育中心适应场地,但是糟糕的草皮条件令双方对比赛都多少有些担心。

  赛前踩场“菜地”让大连很有压力

  首先进场的是大连实德,看到这块凹凸不平的场地,队员们没有太多的计较,倒是韩国主教练朴成华有看法,“我觉得这样的场地条件对我很有压力,我们队主要靠打配合,肯定会受到很大影响。”虽然是连续两个客场作战,实德依然把目标定在获胜。“我对谢菲联了解不多,就看了上一轮的比赛录像。”朴成华说,“但我们本场比赛不会满足于1分,我们要的是3分。”

  随后进场训练的是成足球员,在青一块黄一块的草皮上,做动作时都变得小心翼翼。一位主力队员说:“这比我们基地的条件差远了,沙多坑多,很容易受伤。”队医王永明训练没开始就提醒刘宇,一定要穿铲球裤,“这个场地太糟了,一下地绝对皮就磨烂了。”但刘宇在训练中还是受伤了,分组对抗时被队友踩了脚,只好下场等到训练结束。

  渴望胜利成足力争主场开门红

  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谢菲联主教练洛瑞首先对刘宇的伤势进行了介绍,“他没大问题,明天肯定能上,今天保险起见才让他休息的。”对于场地问题,洛瑞没有表现出担忧。“场地对于双方来说是公平的,我们不能以这个作为借口。在澳大利亚,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我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到影响。”洛瑞表示,“但我会对此进行一些战术和人员调整,今天晚上还得好好研究一下。”

  谈到比赛的目标,洛瑞同样渴望胜利。“我一直在看大连的比赛录像,他们实力很强,不过我们还是要力争3分。”有意思的是,当记者询问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是否以提高奖金来鼓舞全队时,机灵的洛瑞立刻把这个烫手的山芋抢了过去。“动员队伍是我的事情,田只需要做好他的工作就行了。”

  演唱会多草皮损坏情况严重

  成体中心十几年来,一直是四川球队征战甲A、中超的场地,甚至还承办过世界杯预选赛、女足世界杯等大型国际赛事,草皮条件绝对算是国内一流但如今为何变得如此糟糕呢?

  据了解,成体中心目前已经不属于成都市体育局管辖,成都市足协对此也很无奈。去年一年,这里只打过一场比赛,也就是举行冲超盛典那场,演唱会倒是开了好几次,对草皮的破坏很严重。今年初,成体中心新铺了草皮,但是种植的是夏季草,草目前还长不起来,才造成了现在的窘境。目前,草皮只是简单地补一补暂时用着,要恢复到原来的情况,看来需要全部更换。

  而昨天,一位资深足球记者也在微博中写道:“跑了11年足球,去成体上百次,从未见过成体的草坪如此糟糕,发黄的草皮,凹凸不平的场地……以前我们都嘲笑其他队伍的主场是菜地,现在咱的成体也是菜地了。”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