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杜兰特砍28分力擒掘金 雷霆主场赢球喜获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0:37
雷霆胜掘金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俄克拉荷马城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以104-89战胜丹佛掘金,喜获3连胜以及主场6连胜;而掘金遭遇最近3场比赛的第2场败绩。此役之后雷霆的战绩变为53胜26负,继续保有争夺西部第3的机会。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17、25-31、22-27和25-29(掘金在前)。掘金这边,内内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抢下9篮板,菲尔顿有17分入帐,加里纳利贡献17分9篮板,肯扬-马丁砍下14分13篮板;雷霆这边,杜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威斯布鲁克有17分8助攻6抢断入帐,莫罕默德贡献15分,哈登砍下14分,索夫洛萨拿下11分。

  首节刚开始掘金反客为主,他们连得8分确立领先优势;但随即威斯布鲁克连得8分,雷霆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首节结束,掘金与雷霆战成17平。次节一开始,库克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雷霆连续得分在该节过半时取得两位数优势。紧接着,掘金还以一波13-4的攻击波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掘金以42-48落后雷霆。

  第三节开始后,雷霆继续保持比分领先,掘金虽然表现积极,不过主场作战的雷霆还是在该节后半段重获两位数优势。第三节结束,雷霆以75-64领先掘金。末节雷霆最多曾领先18分,掘金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此时雷霆连得8分,比赛还剩2分钟雷霆领先17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雷霆主场以104-89战胜掘金。

  掘金首发阵容:肯扬-马丁、维尔森-钱德勒、加里纳利、内内、TY-劳森

  雷霆首发阵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萨波-索夫洛萨、凯文-杜兰特、塞尔吉-伊巴卡、肯德里克-帕金斯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