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公牛夺五连胜无限接近东部第一 罗斯“被MVP”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09日02:58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昨日,NBA只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在东部榜首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公牛以97:81击败凯尔特人,在获得五连胜的同时,也无限逼近了常规赛东部第一的宝座目前他们的比赛剩下4场,而其间公牛只要再赢一场或者凯尔特人再输一场,他们就将正式成为东部第一。而本场比赛拿下30分8次助攻的公牛主将德里克·罗斯则提前享受到了属于MVP的欢呼。

  此场比赛之后,公牛领先凯尔特人和热火4场。这其中,热火已经不在考虑的范围内,因为公牛横扫了他们而拥有绝对的平局优势;公牛则与凯尔特人赛季战成2:2,与东部球队交手战绩也相近,因此,在剩下的比赛中,公牛再赢一场或者凯尔特人再输一场,公牛就将彻底锁定东部第一。毫无疑问,自“飞人”迈克尔·乔丹的时代后,公牛还是第一次这么风光,而罗斯向着MVP迈进,昨日一战,他甚至已经提前享受到了MVP的待遇MVP、MVP、MVP……当公牛锁定胜局而公牛主帅将罗斯提前替换下场的时候,球馆响起了震天动地的欢呼声。

  毫无疑问,罗斯昨日从比赛一开始就担当起了公牛队进攻核心的责任,他从第一节就里突外投连续砍下分数,并且不断给队友送出漂亮的助攻,在他的组织和冲击下,凯尔特人被看作是铁桶阵的防守似乎也一下变得不堪一击了……如今,公牛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大的黑马,而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个德里克·罗斯的存在罗斯是所有芝加哥球迷心中的MVP,而实际上,联盟大多数球迷也已经提前将MVP的荣耀给了他。

  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开拓者则以98:87战胜爵士。

  作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