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浐灞兵发惠州挑战深圳 科萨告诫队员别盲目乐观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09日02:57
  今天上午浐灞队将从西安出发踏上前往惠州挑战深圳队的征程,尽管从两队的人员配置和实力对比来看,浐灞队在客场拿到3分似乎不存在任何问题,不过,浐灞主教练科萨赛前还是告诫全体队员,务必要端正心态,且不可盲目乐观。

  本场比赛原定在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但由于深圳市体育场的改造工程尚未完工,因此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了广东惠州进行,这样的变化不仅给主队深圳红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同时也给客队人和浐灞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对于这种影响,浐灞队教练组倒不是非常在意,他们认为条件对于双方都是对等的。

  出发前的这一段时间,浐灞队按照计划一直在丈八沟训练基地备战,从队员们的情绪来看,大家显然是受到了首轮2:0主场完胜辽宁队的鼓舞,对于即将到来的陕深之战充满了期待,在接受采访时,几乎所有队员都认为浐灞队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

  队员情绪高涨,主教练自然也是信心不减,不过为了避免队员因为过分的自信而盲目自大,科萨在赛前还是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他认为,联赛才刚刚开始每一个队都憋着一口气,何况深圳队本来的实力就不弱,所以浐灞要想取胜,就必须踏踏实实搞好自己的训练。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