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战雄狮欲复仇 本泽马缺阵C罗仍带伤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1:16
幻灯:卡卡秀小罗手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0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将全面打响,目前排名次席的皇马作客圣马梅斯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皇马在周五公布了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本泽马、赫迪拉、加戈和佩德罗-莱昂因为伤病缺席,阿隆索伤愈复出,欧冠带伤出场的C罗、马塞洛和卡卡依旧获得了征召,上一场欧冠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名单的阿尔比奥尔和卡纳莱斯重新归队。

  皇马和毕尔巴鄂在西甲从未降过级,两队在联赛历史上一共交手159次,皇马78胜31平50负占据上风,不过客场战绩只有26胜16平37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主场5-1大胜毕尔巴鄂,C罗上演帽子戏法,伊瓜因和拉莫斯各入一球,上赛季皇马在客场0-1不敌巴斯克雄狮,回到主场后5-1大胜。皇马上赛季客场不敌毕尔巴鄂还是有些意外,要知道自从05-06赛季开始,皇马与毕尔巴鄂交手13次(联赛11次,国王杯2次),取得12胜1负的战绩,上个赛季败走圣马梅斯更像是阴沟翻船,球队在心理上还是占据着一定优势。

  皇马本赛季在西甲客场的战绩为9胜4平2负,上一场皇马主场意外败给希洪,与巴萨的差距拉大到8分,基本失去了联赛夺冠的可能。好在皇马在周中的欧冠主场4-0大胜热刺,基本锁定了4强的入场券,所以这场作客圣马梅斯的比赛,穆帅可以不用考虑轮换的问题,有望尽遣主力而出,带伤踢了欧冠的C罗和马塞洛仍然被列入了参赛名单,显然穆帅希望能在客场全取3分,能以一个理想的状况迎来下轮主场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如果皇马本场再丢分的话,那么下周末与巴萨的较量就将变成例行公事了。

幻灯:皇马抵客场穆帅精神欠佳

  毕尔巴鄂本赛季主场10胜5负没有平局,球队目前状态不稳,8轮联赛仅取胜两场,最近3个主场1胜2负,不过巴斯克雄狮对阵皇马时向来都充满斗志,加上球队目前排名第5,要保住下赛季欧战的资格,所以有机会在主场再度阻击皇马。锋线大将托尔克罗的伤愈复出,对于毕尔巴鄂来说是一个喜讯,他与略伦特的搭档将给皇马带来麻烦。

  阵容方面,在《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皇马的11人与上一场欧冠作出了两个变化。门将仍然是卡西,后防线上由拉莫斯、佩佩、卡瓦略和阿韦洛亚组成,阿韦洛亚顶替马塞洛出场,中场拉斯-迪亚拉顶替因伤缺阵的赫迪拉,与阿隆索组成双后腰,前场仍是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和阿德巴约的组合,C罗虽然有伤在身,但恐怕仍会坚持上阵。上一场欧冠C罗打破了进球荒,联赛中他还要为西甲金靴全力以赴,好在梅西最近4轮都没有破门,两人目前仍是27球并列第一。不过《阿斯报》赛前透露,C罗和迪马利亚本场不会首发,格拉内罗将出场,另外一个首发球员在卡卡和伊瓜因之间产生,但这样的话皇马实力恐怕会受到影响,随后《马卡报》又表示穆帅恐怕会尝试C罗、阿德巴约和伊瓜因三前锋的阵型,这样迪马利亚就将坐在替补席。

  复出的卡卡在上一场欧冠替补出场后助攻C罗破门,而伊瓜因在复出之后也替补踢了两场比赛,在下周末的国家德比前,皇马还有两场比赛,穆帅必然会给这两大巨星一些出场时间,以求逐渐调整好状态,为出战巴萨做准备。虽然卡卡和伊瓜因在下周末的国家德比中很难首发出场,但考虑到皇马还要在国王杯决赛和欧冠两场半决赛中再碰巴萨,在这样的淘汰赛里面,卡卡和伊瓜因的作用还是不可低估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杜德克

  后卫:加雷、阿尔比奥尔、拉莫斯、卡瓦略、佩佩、马塞洛、阿韦洛亚

  中场: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阿隆索、厄齐尔、迪马利亚、卡纳莱斯、卡卡

  前锋:C罗、阿德巴约、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