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河南媒体呼吁建业三线改变 中场期待“陆黄配”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4月09日11:17

  今日15时45分,金鹤范执教的建业队将迎来中超目前状态最好的球队。联赛首轮,泰达一球力克深圳;亚冠赛场,泰达同样威风八面,三战两胜一平小组独领风骚。不过,天津泰达三名中场核心缺阵,让建业队看到了首胜的希望。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防守】

  法比奥需更多支持

  期待组合:法比奥+赵鹏

  “法比奥的能力没问题”!上轮比赛结束后,有人认为法比奥年龄过大,转身速度较慢,赵鹏却不忘力挺自己的搭档法比奥。不过他也表示,希望和法比奥能够更加默契。

  过去几个赛季,赵鹏曾与保加利亚特兰切夫、韩国宋泰林配对出任中卫,其中特兰切夫被外界认为是赵鹏的最佳拍档,前者亦师亦友的作用令赵鹏受益匪浅。宋泰林虽难以超越特兰切夫,却一度成为建业“中超第一防线”的一员。

  上轮联赛,法比奥尽管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也有一脚任意球射门,但其综合表现显然还难以达到“不是最好的,但最实用”的评价。今天,面对以阿根廷强援卢西亚诺为首的泰达攻击线,法比奥除了为自己正名,队友们对他的协防也是球队拿分的一大保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东方今报

1152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612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