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河南媒体呼吁建业三线改变 中场期待“陆黄配”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4月09日11:17

  【进攻】内托,你快回来!

  期待组合:内托+提亚哥

  “上一任教练给我留下最宝贵的遗产就是球队的防守,我们今后的目标是尽最大可能改善进攻质量。”执掌建业教鞭之后,金鹤范如是说。

  然而上一轮建业队控球时间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输给了长春亚泰,主要原因还是进攻出现了问题。

  外援胡姆洛上一场碌碌无为,金鹤范可能考虑给“矮脚虎”提亚哥一些机会,后者与徐洋之间更能形成“两翼齐飞”。韩国小将李准叶首场表现平平,教练组认为应该多给磨炼机会,因此李准叶有望继续担纲进攻型前腰。

  尽管首轮没有进球,内托仍然是建业锋线不可缺少的一把尖刀,但巴西人随队训练毕竟一周多时间,状态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过度器重他可能会适得其反,不出意外,内托今天有望争到首发,但不会打满全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东方今报

1152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612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