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前曼联队长批英格兰队像马戏团 卡佩罗不如爵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2:15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个月英格兰2比0击败威尔士的欧锦赛预选赛之前,卡佩罗宣布特里复辟,再次成为“三狮军团”队长,而原来队长费迪南德只能无比郁闷的接受。

  虽然费迪南德在此事上表现得很大度,但是他前曼联队友内维尔却觉得非常不爽,他炮轰卡佩罗做事不合规矩,强调弗格森在处理事情上要比卡佩罗好得多。

  “这事并没有以最好的方式进行处理。”内维尔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说,“每一个人都觉得是这样,这很明显。你不能掩盖事实。”

  “在曼联,我们拥有一位一直会和我们接触和交流的主教练,所以更换队长这样重要的事情以如此的方式进行让我感觉很不可思议。”

  “这很不平常也很奇怪,像卡佩罗这样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主教练居然在和丹麦队赛后说他终于知道英格兰队长的重要性,然后在几周之后就以那样的方式进行了队长更换。”

  “我想这很不幸也很没有必要。主教练拥有决定谁是队长的权利。但这不是问题关键。”

  “问题的关键在于他处理的方式以及制造出来的一系列问题。这很奇怪,因为他是一位经验如此丰富的主教练。”

  “一位经验丰富的主教练知道什么样的情况会吸引媒体的注意,但是一些奇怪的事情经常会在英格兰队中发生。”

  “费迪南德表现得很有风度。我还没有和他谈论过此事,但是我可以想象他个人对此不会高兴的。”

  “如果我是英格兰队中的其他球员,我也会不高兴。之前还是副队长现在已经不再是,这种打击显而易见。”

  “如果这是有人故意泄漏出来的,那将是不可原谅的。如果这是以另外一种泄漏出去,那他们做事则非常马虎。这种情况绝不会在曼联俱乐部发生。”

  “看看我退役的情况,主教练和我都在正式宣布消息前几周就已经知道了情况。所以当消息出来的时候就不会造成太大的震动,他是我的主教练,我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和他谈话,他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一些其他球员也知道,但是我们都知道消息不会泄漏出去,这件事会以恰当的方式进行处理。但是英格兰队不一样,那里就像一个马戏团。”(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