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再添伤号前景难料 伊万:我们还远没有掉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09日12:17

  本报记者 胡建明

  直到现在,伊万还对刚刚过去的两场比赛耿耿于怀,“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在印尼的那个点球是不存在的,我们那场比赛本来应该能取得胜利。与成都队的那场比赛是我们自己出现了失误,错过了一场胜利。如果这两场比赛都能赢下来,现在的情况就不同了。”重压面前,伊万选择了一种比较乐观的态度对待鲁能面临的处境:“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这个赛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在这个时候出现问题是好事,这样我们会有更多的时间去解决问题。鲁能现在还没有掉队,主动权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从现在开始,伊万已经开始寻求改变了。事实证明,鲁能要想解决防守问题,仅仅一味猛练防守是不行的。在8日下午的训练中,伊万对球队的进攻有了更多的要求,“快跑起来,向前进攻!向前进攻!”很显然,周日对长春一战,伊万也绝对不会再保守下去。“我知道长春亚泰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现在不仅仅是广大球迷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我们对胜利同样充满了渴望。”

  让伊万头疼的是,在他最需要打出好牌的时候,他麾下的大将却接二连三出现伤病。崔鹏刚确诊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邓卓翔也染上了重感冒,连训练都没法参加。除此之外,马龙和奥比纳也都患上了感冒。好在周海滨、吕征、汪强这三员大将都已经伤愈复出,而且此前一直未获得出场机会的外援莱昂状态神勇,这多少还能让伊万在排兵布阵方面留有余地。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