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队中场助力缺阵 狡猾阿里汉表示悬念不能解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9日10:04
  泰达队中场3大主力缺阵,球队到了用人的时候,备受津门球迷关注的韩燕鸣是否能获得登场机会?对于这个消息,阿里·汉只是含糊地表示,这是球队的战术秘密,悬念只能等到比赛时才能揭晓。

  泰达队传言的3大中场主力都随队来到了郑州,王新欣甚至还参与了热身和半场对抗,但等到射门训练的时候,他却慢悠悠地走下场。看着弟子的身影,老汉在后面喊了一句:“你要加强腿部力量的训练。”这句话,让王新欣增加了一组针对性训练,等到他龇牙咧嘴躺在地上的时候,膝盖已经被裹上了冰袋。王新欣本场比赛还无法登场,根本没有参加球队训练的于大宝和陈涛也铁定无缘此役,阿里·汉只好这样安慰自己:“受伤对于球员们不是坏事,可以让他们休息和恢复,接下来的表现也许会更好。”

  对于泰达超豪华的阵容,河南同行有些羡慕,甚至有人指着陈涛这样表示:“当时他差点就加盟了建业。”但对于河南媒体和球迷而言,他们更关心的人还是韩燕鸣。自从走进航海体育场之后,韩燕鸣一直都努力跟随在队伍中,尽量不让自己变得显眼。但在训练中,小燕还是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无论奔跑还是分球都比之前更加积极果断。

  老汉看在眼里,自然相当高兴,当记者问他明天小燕是否有出场机会的时候,荷兰人笑笑这样表示:“我们到时候再看吧,我也不知道对手会派出什么阵容,所以我们的阵容也不便对外宣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