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阿里汉福地重游心情好 任何困难击不倒天津将士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9日10:04
  走进航海体育场,阿里·汉的笑容立刻堆积在了脸上,他依然还记得几个月前夺得联赛亚军后他被弟子们高高抛起庆祝的那一幕。尽管3大主力无法登场,但老汉还是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去年在河南有一个好的结束,希望今年在河南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泰达队选择昨天中午的航班飞赴郑州,尽管航班晚点了一小会儿,但并没有影响球队上下的好心情。张晓彬甚至这样表示:“去年的那一幕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当时的情景还清晰地在脑海里不曾离去,那是我们创造历史的时刻。”

  重温快乐的历史总会让心情不由自主愉悦起来,就连球队负责前站的工作人员都省却了很多麻烦事,酒店还是去年下榻的那一家,而比赛后就从球场奔赴机场搭乘晚上的航班回津,重复去年这个客场之旅各个环节的初衷很简单,那就是希望球队继续在建业队身上赢球。

  中场3大主力无法登场,必然导致中场阵容重组,谁能够成为泰达队关键时刻的救火队员?阿里·汉并不肯透露,不过他这样表示:“我们早就有所准备,因为在赛季准备期就进行了不同阵容的磨合。一支球队不仅需要11名主力,还需要更多的球员,我相信顶替他们的球员会有好的表现。”俱乐部官员则这样打气:“缺少几名主力后全队确实很困难,但我们需要替补球员这个时候站出来,这是他们的责任。”

  昨天训练结束时,阿里·汉出人意料将所有球员召集到了球场一侧,他让大家围成了一团后开始讲话。“我知道大家对这座球场非常有好感,因为我们去年在这里取得了亚军,既然我们去年能够取得一个圆满的结束,也希望今年我们在河南有一个好的开始。”

  阿里·汉说:“球队目前的困难很多,我们有几名主力都有伤病,但我还是希望球队要努力打好这场比赛,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希望在这里能够延续去年的好运气。”

  除了人员伤病的困扰,建业方面还“提供”了一些人为因素。泰达队训练结束后,球场工作人员开始开动剪草机修剪草坪,老汉看了直皱眉,“按照惯例是不允许的吧,我们适应的这块场地就应该是明天比赛的原貌才对。”不过,阿里·汉还是笑着表示:“既然去年能创造历史,我想我们今年也能,没什么困难能难得倒我们。”

  摄影 本报记者 李锦河

  作者:李锦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