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罗斯无人可挡独揽30分 凯尔特人输球很无奈(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柯矜
2011年04月09日13:17
罗斯(右)在比赛中简直无人可挡
罗斯(右)在比赛中简直无人可挡

  常规赛接近尾声,公牛昨天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无疑对于谁最终赢得东部榜首的位置至关重要。常规赛MVP最热门人选罗斯延续着近来良好的状态,在他的带领下,公牛以97∶81完成凯尔特人,取得5连胜。剩下的比赛中,公牛再赢一场或者凯尔特人再输一场,公牛都将锁定东部榜首的位置。

  罗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8次助攻和5个篮板,洛尔·邓贡献23分,布泽尔拿下了14分和12个篮板。本场比赛公牛在内线得分上以44∶22占据明显优势,他们将凯尔特人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38.4%。

  “以前我总是说,我们无法与一些NBA最好的球队较量。在本赛季初的训练营,我觉得我的球队准备好了战斗,我看到了我们在训练营中做的,大家渐渐找到了重点,非常饥饿,希望获胜。”在这个时刻,罗斯的回顾显然贯穿着成功的味道。凯尔特人后卫朗多则意味深长地说:“不管你对这些家伙喜欢与否,我们肯定会在东部决赛或者其他系列赛碰面的。”

  此外,在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公牛为前功勋球员、名人堂成员皮蓬举行了铜像揭幕仪式,和队友乔丹一样,皮蓬的这座半身铜像也将永久竖立在联合中心。皮蓬携妻子和四个孩子一同参加了昨天的仪式。“非常感谢公牛给了我这个极大的荣誉,尤其像公牛这样伟大的球队为你制造了一座铜像并永远地放在联合中心展示,我不知道如何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总之这是一个极大的荣誉。”(柯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