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副班长本赛季3场送对手16-0 MVP急需破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3:20
幻灯:阿尔维斯秀手臂纹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的比赛中,领头羊巴萨将坐阵主场迎战目前排名垫底的阿尔梅利亚。本场比赛普约尔和阿比达尔将因伤继续缺阵,巴尔德斯和布斯克茨累计5张黄牌停赛,替补门将平托脚踝受伤出场成疑,一旦不能不能出场的话,B队门将米尼奥或者奥耶尔有望获得机会,B队小将丰塔斯和蒂亚戈-阿尔坎达拉仍将进入大名单。

  巴萨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阿尔梅利亚交手11次,巴萨8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战绩为5战全胜。本赛季上半程,巴萨在客场8-0大胜阿尔梅利亚,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博扬梅开二度,伊涅斯塔和佩德罗各进一球,阿尔梅利亚的阿卡谢特自摆乌龙,那场赛后阿尔梅利亚的主帅利里奥惨遭下课。另外本赛季两队在国王杯半决赛中还交战两场,巴萨主场5-0、客场3-0大胜对手,一共3次交手打进16球不丢1球,上赛季联赛巴萨主场迎战阿尔梅利亚时,依靠佩德罗的进球1-0小胜。

  巴萨本赛季联赛中主场13胜1平1负,最近各项赛事保持3连胜,在诺坎普迎战副班长,这3分是必须要拿的,这样球队就能以更好的士气出战下周末客场与皇马的国家德比,而一旦皇马在客场不能击败毕尔巴鄂,巴萨领先的分数将达到两位数,几乎将提前宣布联赛冠军到手。阿尔梅利亚本赛季客场3胜2平10负,取胜场次比主场还多1场,另外15个客场仅丢掉21球,体现出了一定的防守功力,不过阿尔梅利亚最近遭受两连败之后,主帅奥尔特拉周中惨遭解职,球队赛季第二度换帅,新帅奥拉贝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就是客场打巴萨,这无疑对他是巨大的考验,球队想要在诺坎普拿分几乎没有可能。

  巴萨阵容方面,如果平托不能及时伤愈登场的话,B队门将米尼奥将披挂上阵,赛季前的西班牙超级杯客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米尼奥曾担任巴萨的首发门将,结果巴萨在客场1-3告负。后防线上米利托有望与皮克搭档中卫,当然B队小将丰塔斯也有首发的可能,两个边路是巴西双翼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中场将由哈维、伊涅斯塔和马斯切拉诺组成,当然如果凯塔首发的话,哈维或者伊涅斯塔就有可能轮休。锋线上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的MVP应该是瓜帅的首选,但考虑到梅西在身体上仍有一些不适,如果小跳蚤不首发的话,博扬有望登场亮相。《马卡报》的预测首发中,伊涅斯塔和梅西都被放在了替补席。另外马斯切拉诺和阿尔维斯需要注意,如果他们再得黄牌的话,就将停赛缺席下轮与皇马的较量。

  这场比赛的结果没有太大悬念,瓜帅最关心的或许就是MVP何时能够终结进球荒。周中欧冠巴萨进了5个球,三名前锋竟然都颗粒无收,梅西已经连续4场西甲没有进球了,比利亚连续不进球的场次更是多达7场(5场西甲,2场欧冠),佩德罗也已5场没有破门(3场西甲2场欧冠),最近10场只打进1球。由于下轮联赛就要客场打皇马,如果MVP组合找不到进球感觉的话,那么对于巴萨来说无疑将是不利的。梅西最近3次出场对阵阿尔梅利亚都有进球,一共7次攻破对手大门,这有助于他结束进球荒,如果本场他能打进2球的话,本赛季进球数就将达到47个,追平他和罗纳尔多保持的巴萨单赛季个人进球最多的纪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巴萨预测首发

  米尼奥/阿尔维斯、皮克、米利托、阿德里亚诺/哈维、伊涅斯塔、马斯切拉诺/梅西、比利亚、佩德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