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第一斯诺克美女裁判诸瑛:绝不会穿低胸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09日13:26

   她被誉为“亚洲第一美女裁判”,1.76米的高挑身材,比赛中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3年前,她拿到了象征台球裁判最高荣誉的“国际金章”,成为目前中国拿到此奖项的3位裁判中的唯一女性———她就是29岁的上海女孩诸瑛。

  修长的身材加上严肃的表情,诸瑛每次执法比赛都会吸引大量的目光,“这个美女有点冷”!很多第一次看到诸瑛赛场“执法”的人都会这么说。苏格兰的美女裁判塔布是斯诺克领域最著名的顶级女裁判,近年来,中国的球迷和媒体经常会拿诸瑛与塔布对比一番。

  与塔布喜欢穿着低胸内衣上场完全不同,诸瑛的装扮是黑色西装、黑色西裤,而且还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可能是中西方的观念不一样,我绝对不会像塔布那样穿。我认为应该让球迷关注球赛而不是裁判。”诸瑛说。

  说起苏格兰美女裁判塔布,诸瑛一再表示:“塔布确实优秀,她是我的榜样。”

  作为一名斯诺克裁判,诸瑛对于这项运动相当在行,诸瑛自己说能够单杆打出将近40分。而在斯诺克界有这样的说法:一个好的裁判,单杆一定要达到过40分。从球技上看,诸瑛不逊色于任何男性裁判。

  斯诺克裁判收入并不高,早先诸瑛是在一家国际化妆品公司工作。2004年刚刚成为斯诺克裁判时,双休日每天清晨诸瑛6时就出门,在台球桌边一站就是12个小时,经常一口气执法6场比赛,回家已是深更半夜……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