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歌唱界梅西”运动样样在行 小贝公子想约见他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09日13:41
巴萨球星博扬与比伯合影
巴萨球星博扬与比伯合影

贾斯汀·比伯进球后掀起球衣庆祝
贾斯汀·比伯进球后掀起球衣庆祝

  他是流行乐坛的小天王,踢起足球来,却有点足坛小天王梅西的味道,贾斯汀·比伯,这位冉冉升起的人气歌星,简直就像是入错了行,因为他的运动天赋无处不在,足球篮球曲棍球,滑板单车冲浪,居然样样在行,这可不是吹的,今年NBA全明星周末,他还荣获了名人赛MVP呢。

  最近,正在西班牙准备演唱会的B宝(粉丝对比伯的昵称)踢了一场“野球”,还造访巴塞罗那俱乐部,身着巴萨训练服随一线队训练,其秀丽的脚法堪称“歌唱界的梅西”。

  篮球足球冲浪样样在行

  所有唱歌的都没他踢球好,所有踢球的都没他唱歌好。这句话用来形容流行音乐界的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恐怕是再合适不过了。这场“野球”被安排在马德里市的一个社区内,贾斯汀身穿一件巴萨队服粉墨登场。

  虽然比伯只是个歌手,不过他的表现还是抢走了场上其他人的风头,他左突右射,成了全队的核心。特别是他的左脚,不管是射门还是任意球都颇有球星的风采,而他帮助球队打进的那个球,就是突然启动,接队友的传球之后用左脚抽射入网——不管是动作还是效果都颇像巴萨小天王梅西。

  实际上,比伯是一个运动高手,不管是篮球、足球、曲棍球还是高尔夫都游刃有余,另外,他对于滑板、单车甚至是冲浪也颇有心得。其中,足球和篮球是他的最强项,在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的“名人赛”中他甚至荣获了MVP的称号。在那场比赛中,虽然他代表的西部名人队49:54输给了对手,但比伯还是拿到了8分4次助攻和2个篮板。

  贝克汉姆家公子都爱他

  贾斯汀·比伯对足球那是相当热爱,早在9岁时,比伯就是一个足球高手了。而在去年11月的西甲马德里德比时,比伯还曾前往现场观战,不过当时他身穿马竞球衣。

  现年17岁的比伯如今在全球范围内都属于超人气歌手,上至80岁老妪,下到6岁的幼童,他的粉丝不计其数,其中甚至包括了很多名人家的宝宝。前皇马球星、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贝克汉姆家公子罗密欧就是其中一个。小贝在日前参加的一个脱口秀节目中爆料,辣妹想为宝贝女儿起名字为“Luna(西班牙语月亮之意)”,可八岁的罗密欧提议妹妹使用自己崇拜偶像贾斯汀·比伯的名字。

  小贝透露:“关于女儿的名字,我们其实已经有了几个选择,但我们还是想听听儿子们的意见,罗密欧脱口而出:‘贾斯汀·比伯’怎么样?贾斯汀·比伯·贝克汉姆!”甚至连六岁的克鲁兹也是他的铁杆粉丝,小贝继续爆料:“克鲁兹还说,‘我们能不能跟贾斯汀·比伯约个时间见面?’我笑着回答:‘我估计他可能会比较忙。’”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