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客场遭“围观” 李章洙谢南昌球迷支持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2011年04月09日14:20

  南方日报南昌电(特派记者/朱小龙)今天,广州恒大队新赛季中超联赛客场征战的赛程将由南昌而始,而他们所到之处注定都将成为足球热点。不光是忠心的广州球迷包车“北上”追随球队,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时,广州队也遭到了热情的南昌球迷疯狂的“围观”。

  南昌衡源队的主场八一体育场只能容纳2万多名球迷,而且由于球场地处闹市区,入场人数必须进行控制。因此南昌队这场首个主场赛事的门票已经一票难求,南昌当地三大球迷联盟更制订了周密的助威“作战计划”,就连记者入住酒店的服务员也以拥有一张今天比赛的球票为荣。“克莱奥来了!这就是那个320万欧元身价的最贵外援!”当球队进入场地准备开始训练时,在一旁等候多时的球迷们一拥而上,纷纷要求与广州队球员合影或者索取签名,最“靓仔”的克莱奥更是足足花了十几分钟才走上草皮。由于球迷们的“过度”热情,南昌俱乐部官员随后不得不多次出面清场,以免打扰客队的正常训练。

  客队比主队更受球迷青睐?郜林对这种情形倒是见怪不怪,“以前在上海申花队的时候来看训练的球迷也很多,挺正常的。”主帅李章洙的表态则要显得官方一些:“非常感谢南昌球迷对我们球队的支持,希望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感谢归感谢,这场比赛的三分老李肯定要拿走。尽管言语间一直轻描淡写,但他早已对南昌队的情况做足了功课:“虽然第一场比赛他们输了0比2,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就是一支弱旅。比赛中他们表现出了很强的控球能力,而且还有一脚打中门柱的射门。我看他们的两个外援伤势也没什么大碍,刚才都参加了训练。”有了知己知彼的先决条件,老李的客场首秀结果不会差。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